創作十二

2011090910:00

你有一件壓箱回憶,捨不得丟,卻也無法再趕上目前的生活。偶爾翻出來讓自己悸動地失了魂後,再花許久許久時間撫緩這似酸楚又甜心的裂口。問你 為何如此自傷不怯?「我早弄丟那把鎖鑰,只好由它開著!」一抹釋然的笑漾開來......原來她是你掀不去的一紙扉頁,即便行間發了黃,仍挑燃你的觸動。

像是眼瞳與眼睫,我是自囚的瞳,你是我不倦的欄,我們遙遠又鄰近,近的是你的影子,遠的是你的心,苦無交集的路是難行地。就闔上眼,喟嘆地走吧!

以後,我會想起你,不是當初昂宇的你,亦非濯盡流金的你,而是坎在心頭,沾有我斑斑血漬的你。也許這也是你想她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