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2011090910:00
位女性朋友覺得交往久了男人似乎就不珍惜另一半了,她甚至認為男人愛不愛小孩或戀不戀家和會不會體貼太太幫忙做家事無關.

我想前者的論點男女都適用吧,你要雙方在經歷了
1.大剌剌告訴對方”你要大便”而非當初婉轉的說”洗手間”
2.能在對方面前使用牙線
3.你們能毫不羞愧在彼此面前直接放屁
4.連早上醒來也不在乎口氣不清新去親對方
5.以前千方百計吸氣縮肚挺胸,現在 <棒吼依key>
連臉上的痘子也不想遮了等等的現況後,仍像剛開始這樣殷切溫柔,給你一百個願望,為你戒煙戒瞎拼戒懶惰,別逗了,除非你是豪門公子或千金,對方想從你身上獲取權或錢,否則誰要一直處於做作期?!不可否認,我也會懷念汲汲討好我的點滴,但我更喜歡以真心,真性情和我慢慢累積情感的厚度,沒有壓迫的激情,更不會水裡來、火裡去的,讓腎上腺累死.話說回來,時間應該只是讓戰戰兢兢捧在手心的相處模式轉變為輕柔呵護,絕非開始視對方付出為必然,不再傾聽對方,或是漠視不尊重.若時間的堆疊是將愛滅頂,而無法做為推升感情的跳箱,這就不是交往久了珍不珍惜的問題,而是你走不走人的問題了.
  
再說說後者的論點,這方程式可有趣了,我一直是認為「愛孩子或戀家型男人」等於「會做家事疼惜老婆的男人」,經朋友這麼一說,這二者還真的沒關連性,過去日據時代多 的是愛小孩但虐妻的大男人,也有戀家宅男卻背著老婆網交.許多男人佯稱愛做家事,但究其所稱的家事竟是指洗車,晉級版的就是那些所謂愛下廚,但做完菜後廚房簡直像氣爆現場,同樣是沒分擔到家事,還讓女人更耗神費力清理.尤其要小心那些當年知道妳不愛拖地,信誓旦旦說以後地都由他來拖,多年後答案揭曉,原來他的拖地是二個月才拖一次的頻率,想當然愛乾淨的妳忍受不了地板變地毯,拖把就在妳手上了,不過也不要遇上太愛乾淨的男人,否則你在家最好用保鮮膜把頭包起來,以防頭髮掉落地板,被鷹眼的他碎碎唸到想從陽台一躍而下.

所以,聘用外傭或交由清潔公司處理,就可輕易解決第二個問題,而如何證明你另一半仍珍惜你呢?答案就是----請他買.